当前位置:

道县整治设施农业用地违法行为 查处违法案件两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胜勇 周意生 编辑:洪政 2017-12-15 09:3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通讯员 李胜勇 周意生)湖南省道县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生态文明建设的要求,结合国家卫片执法,自11月1日以来,在全县范围内对设施农用地违法用地、非法经营等问题进行强力整治。截至12月13日,依法查处违法用地、非法经营设施农业用地2宗。

  随着设施农业发展迅速,用地需求量大,很多在未备案的情况下动工建设,有的非法占用基本农田,有的擅自改变农用地用途兴建永久建筑,破坏了土地管理秩序和耕地保护工作,给土地管理和耕地保护带来巨大挑战。道县国土资源局针对这一现象,制定出台相应的工作方案,并组织人员对全县范围内的设施农用地违法用地、非法经营等问题进行强力整治。

  道县国土资源局负责人表示,此次设施农用地专项整治行动通过现场动态巡查、调阅卷宗资料等方式,逐宗土地进行分析筛查,对违法用地行为做到立案并依法查处,促进了全县设施农用地规范有序管理,提高了群众依法依规用地意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