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召开农业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艾琪 编辑:洪政 2018-01-20 16:16:32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9日下午,洪江市召开农业产业发展工作推进会,怀化市委农村工作办公室主任、农委主任骆凯 、怀化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田方团。洪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龚、市委副书记蒋春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再良、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学文、市政协副主席向毅以及各部门及乡镇主要负责人、20个乡镇乡镇长共计230余人参加推进会。

  张龚表示,今天,我们把全市200多名农业产业带头人请到一起,成立了水果行业协会,并在此召开全市农业产业发展推进会,共商农业产业发展大计,就是要把产业带头人组织起来、团结起来,把全市上下的思想统一起来,紧紧围绕增加农民收入这个根本,抢抓省里实施“产业建设年”活动契机,强化措施,开拓进取,掀起一个发展农业产业的新高潮,早日实现富民强市的目标。

  张龚强调,全市水果行业协会的成立,一方面,必将加快促进农业的组织化水平提高。另一方面,必将加快促进农业的产业化水平提高。因此,在发展的过程当中,必须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加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全力以赴加快农业产业发展;要强化措施,切实保障农业产业加快发展让广大农民在共同富裕的道路上赶上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洪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推进会上,还表彰了优秀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兑现2017年现代农业发展扶持政策和灾后农业恢复生产奖补,对8家优秀优秀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授牌表彰;兑现现代农业发展扶持政策奖补,对10名奖补对象代表发放奖补资金;兑现灾后农业恢复生产奖补,对10名奖补对象代表发放奖补资金。

  随后,怀化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与洪江市人民政府签订了《共同促进洪江市特色食品农产品扩大出口合作备忘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