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品牌农业推介深圳站 现场签订购销额近100亿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丹 黄刚 编辑:胡芙 2018-02-02 10:13:10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签订65份购销合同,金额近100亿元。

推介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2月1日讯(记者 胡丹 黄刚)洞庭福地育中国品质,深圳特区展常德品牌。2月1日,“常德品牌·中国品质”常德品牌农业推介活动在深圳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600名客商、嘉宾代表汇聚“鹏城”深圳,共同见证了这场以“常德品牌、中国品质”为主题的常德品牌农业推介活动。来自常德的100余家企业、300余个名优农产品参加了会展,全方位展示常德的丰饶物产、推介常德的舌尖美味。现场共签约65个项目,购销额近100亿元。

  湖南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何文君,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等领导出席推介活动并讲话。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曹立军主持推介活动。

  现场,周德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介绍了常德的基本情况,常德发展的基础很好,常德是中华道德文明之源,中华稻作之源、农耕文化之源、中国城池之母,更是湘楚文化之源。常德发展的来势很好,各项主要经济指标都在稳中有进、稳中有喜,常德是一个有气质、有颜值、有品位、有档次的城市,常德市民对这个城市有很强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常德发展的环境很好,目前正全力构建开放大通道。常德拥有机场、铁路、高速公路、水运立体交通网络,高铁枢纽建设也在进行当中。常德将把企业家作为常德发展的弄潮儿对待,市委市政府以最大的诚意欢迎各位投资者来常德投资。

  周德睿说,常德发展的未来很好。新一届的常德市委市政府提出了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的发展战略。常德正全力推动开放大引进,全力打造开放大平台。进一步推动常德产业、常德企业、常德产品更多地走出去。同时,也希望更多的投资者来常德投资兴业,把握常德发展的大好商机。

  常德市政府副市长龚德汉推介了常德的部分农业品牌,重点推介了“常德香米”系列、常德茶叶、常德茶油、常德水产、常德畜禽、常德味道等六大优质产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