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部(国际)农创园源和茶油营销中心开业 首日销售280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黄民海 编辑:洪政 2018-02-03 17:30:02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日,中部(国际)农创园源和茶油营销中心在长沙开业,展馆内人潮络绎不绝。

  红网时刻2月3日讯(通讯员 黄民海)2月2日,中部(国际)农创园源和茶油营销中心在长沙开业,当天实现280万元的销售业绩。

  中部(国际)农创园于2月1日盛大开园,凭借园区首届年货节的高人气、大人流,永兴县的源和油茶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展馆内人潮络绎不绝,一个上午货架商品抢购一空,“金陵乡山茶油”单品晋升当天中部(国际)农创园销售冠军。

  源和油茶有限公司是湖南省专注于油茶种植、加工、销售一条龙的省级林业龙头企业,作为湖南省油茶产业协会监事长单位、郴州市油茶协会会长单位,先后荣获“湖南省油茶重点企业”“湖南省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湖南省郴州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湖南省永兴县国家级万亩高产油茶示范样板基地”“2012年农业综合开发林业名优经济林油茶示范基地”等各项殊荣。金陵乡山茶油在2015年北京第六届IEOE中国国际食用油产业博览会特种油金奖、郴州市放心粮油加工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2017年“金陵郷”商标获得湖南省著名商标。

  荣誉绝非徒有虚名,33000余亩的茶油绿色食品原料生产基地就是明证。2015年,永兴县源和茶油全资投资郴州富士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一期开发的油茶精深加工线,在2016年投产当年就拿下3000万元的销售额,2017年销售更是超1.2亿元、年销售与加工利润达7000万元以上。预计到2020年,将实现纳税1.1亿元。

  听取了源和油茶“VIP地主”创新模式的相关介绍,长沙永兴商会会长王书汤当场签合同、交定金,认购地20亩、总金额40万元。来自长沙市永兴县商会的采购团一行数十人掀起了“买买买”的最高潮,将包括样品在内的商品一扫而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