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举办“产业扶贫惠万家”慈善捐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蛟 陈宇忻 编辑:胡芙 2018-06-13 08:56:00
时刻新闻
—分享—

“大爱无疆传四域· 产业扶贫惠万家”慈善捐赠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通讯员 邓蛟 陈宇忻)6月12日上午,由宁乡市扶贫帮困协会、湖南省肢残协会联合主办,长沙楚兴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大爱无疆传四域· 产业扶贫惠万家”慈善捐赠活动在大成桥镇二泉村楚兴农业科技园举行。

  活动伊始,由爱心人士组织的文化艺术汇演精彩纷呈,当地歌手演唱了民歌,大成桥幼儿园小朋友带来了歌舞秀,还有欢聚一堂的大摆裙舞和独具特色的打花鼓等节目在现场上演。

  宁乡市扶贫帮困协会秘书长谢泰安在现场表示,在新时代下,大家应该革新思想,运用切实可行的办法进行产业扶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打赢扶贫攻坚战。

  湖南肢残协会会长谢志强感谢社会各界对残疾人士的关爱有加,赞扬了楚兴公司扶助残的善举,他认为助残没有先后、没有门槛,呼吁更多人关心和帮助残疾朋友。

  长沙楚兴农业董事长杨四强在讲话中衷心感谢了各个协会对活动的大力支持。他认为在新时代、新常态下,“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贫困人一个也不能少”需要大家努力践行,楚兴公司也会积极帮助贫困家庭,

  大成桥镇党委书记彭海华则表示,关爱是无价的,助残扶贫工作要有行动,要多办实事,办好事,为百姓生活质量的提高贡献力量。

  紧接着,湖南省肢残协会、长沙楚兴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分别派出代表谢志强、杨璐进行现场捐赠,受赠个人和当地各敬老院代表依次上台领取捐助物资。活动最后,湖南省富硒生物产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杨俊、湖南国际科技创新实验示范所所长魏晓分别向楚兴能源董事长杨四强授予牌匾。

  互帮互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活动延续了“楚兴公司”多年以来以产业带动扶贫帮困的义举,也体现了各界人士“关爱贫困家庭,播洒幸福阳光”的社会担当与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