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通道万佛山镇:发展对象齐“充电” 严把党员入口关

来源:红网 作者:戴守正 李可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7-02 16:03: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戴守正 李可)为培养一批素质过硬的入党积极分子,切实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6月27日至28日,湖南省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万佛山镇党委举办了为期2天的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全镇各个工作岗位的25名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镇党委书记李信出席培训班并作动员讲话。他表示,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要始终牢记“为什么入党,入党要做什么,自己做了什么”,要充分认清新时代对党员提出的新要求,做到讲政治、守纪律、做表率、经考验,在新时代发展的关键时期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自身的党性修养,珍惜此次学习机会,集中精力,认真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和影视观摩相结合的教学模式,为学员进行专题辅导,分别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加强文明建设,推进乡村振兴》等内容进行现场教学;通过播放《永远在路上第六集:拍蝇惩贪》警示教育片、开展以《党的纪律》为主题的专题讲座,为各位学员强化红线意识,筑牢底线思维。培训结束后,还组织学员进行了闭卷结业考试。

  通过这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自己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对新时期党的路线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更进一步感受到肩上的担子和责任重了。今后一定会立足岗位,努力工作,时刻践行党员的标准,争取早日入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