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优质农产品成功对接产销平台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荣 宋素梅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7-02 13:03:46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7月1日讯(通讯员 陈荣 宋素梅)近日,湖南省特色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启动仪式暨首场产销对接活动在长沙举行。活动中,新田县恒丰粮油有限公司和豆家旺食品有限公司,分别与搜农坊有限公司、家边购实业集团成功签订购销合同75万元、60万元,实现了首场对接活动的开门红。

  此次活动由省农委和步步高集团联合举办,旨在通过搭建大型企业与贫困地区优质农产品的购销平台,为全省51个贫困县优质农产品产销提供专场对接,更好地拓宽贫困地区农产品销路,提高贫困地区的“造血”能力,助力脱贫攻坚。

  新田县是国家级贫困县,脱贫任务十分繁重。近年来,全县通过不断加大园区升级力度,加快提升恒丰粮油和豆家旺等特色产业园规模和品质,大力发展种植、养殖等扶贫产业,有效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活动的开展为新田富硒农业品牌提供了有效的宣传途径,也为全县优质农产品拓宽了销售渠道,对于新田县加快产业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役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