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万名工程”专家服务团助力新晃脱贫摘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颖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7-03 10:57: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日讯(通讯员 李颖)近日,由湖南省农科院研究员王旭带领省农科院、湖南农大有关专家组成的“万名工程”专家服务团一行来到新晃,开展农业科技服务现代农业对接活动。

  当天下午,在新晃县农业局举行了新晃县科技活动周暨万名工程专家服务对接座谈会,省科技专家服务团长、副县长刘召栋,县农业局、县经信科技和商务粮食局、县畜牧局,以及15家企业、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新晃县农业局对2017年科技活动周和科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王旭充分肯定了去年工作成绩,指出部分技术服务小组要加强服务力度,对接的企业、专业合作社要积极主动与专家服务团联系。随后,专家服务团专家就茶叶、中药材、蔬菜种植、养蜂、畜牧、土肥、植物保护等,与各企业和合作社负责人就产业发展、技术推广进行了广泛交流。

  刘召栋对专家服务团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他希望专家服务团能把后盾单位的科技成果运用到新晃县农业产业发展中来,助力产业扶贫。县农业局、县畜牧局等相关部门要做好对接工作,充分发挥农业技术人员的专业技术才能,为老百姓提供技术服务,把科学技术转化为第一生产力,同时要求各部门加强服务与配合,狠抓落实,让“万名工程”在新晃县开花结果,做出成效。

  随后,专家服务团一行还考察了农夫生态果园、三江中药材基地、蜂窝窝公司等基地、企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