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加速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亮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7-05 10:08: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4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7月3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和乡镇机关院落整治工作调度会。冷水江市委副书记陈创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理清思路,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细化工作要求,确保农村人居环境和乡镇机关院落整治工作稳步推进。

  顶着烈日,陈创业一行来到三尖镇粘禾村,深入督查村居院落的杂物堆放、植树绿化、垃圾分类、宣传标语、山塘水库治理等情况。当看到村里正在整理被废弃的石灰厂时,陈创业要求加快施工建设步伐,对杂物、垃圾、废弃棚房采取措施予以管理,该拆除的坚决予以拆除,保证村居院落内外环境卫生。

  陈创业指出,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新时代党中央对我们提出的新要求、赋予我们的新使命,是加快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迫切要求,是加快绿色发展、建设生态文明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心与紧迫感,明确责任和目标任务,紧排工期,加强配合,确保环境整治工作高标准完成;要加强对提质改造资金的监管,做到专款专用,既要保证完成质量,也要节约资金,降低成本,提升资金使用效益;要按照“走在前列,示范引领”的目标要求,加强对项目改造质量的监管,确保圆满完成环境整治目标要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