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现代农业集团到隆回县开展结对帮扶调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秋平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7-06 11:31: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5日讯(通讯员 余强)近日,湖南现代农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维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田轶分别率队深入集团结对帮扶点邵阳市隆回县进行扶贫帮困工作调研。

  为期3天的调研时间里,许维一行与隆回县党政领导和相关部门就特色农业发展、政企双方合作作了交流与探讨,深入隆回县岩口镇枫井萍村了解近期帮扶工作情况和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意见。许维、田轶还分别登门走访了结对帮扶的村民商量脱贫致富计划。

  许维指出,实现稳定脱贫必须要有产业支撑,湖南现代农业集团将着力于把精准扶贫与农业产业发展相结合,在隆回大力推行“公司+合作社+贫困户”的种养模式,即公司负责产业规划、技术指导、市场销售,让贫困户获得持续性的分红或就业收入实现脱贫致富。

  据介绍,湖南现代农业集团拟从2018年起3年内共投入资金630多万元用于枫井萍村教育扶贫、建设文明和谐乡村、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发展产业增收富民和创建农村管理体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