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召开西区农贸市场运营调度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谢颖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7-10 16:57: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祁阳分站记者 谢颖)7月9日,湖南省祁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唐明生主持召开祁阳西区农贸综合市场运营调度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江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城西区农贸综合市场建设进展情况汇报,相关部门结合自身职能,针对农贸市场运营前的准备工作进行了说明。

  唐明生指出,西区农贸市场项目历经一年多时间,现已基本竣工,开业在即。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市场搬迁工作按时推进。要做好新农贸市场的长效管理工作,解决好建设过程中遗留下来的问题,在市场管理、市场服务、执法管理等方面要做到优化服务,为业主提供更好的经营环境。要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和配合,采取有力措施,切实维护好市场的经营秩序和周边环境,达到社会满意、经营者满意、人民群众满意的效果,确保新建成的西区农贸市场有序运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