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隋忠诚副省长到省农委调研座谈

来源:湖南三农网 作者:叶素丰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7-16 14:59:20
时刻新闻
—分享—

隋忠诚副省长在座谈会上讲话。

  7月12日上午,副省长隋忠诚深入省农委调研“三农”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三农”思想,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农业农村改革发展的系列要求,以改革创新思维推动全省“三农”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欧阳煌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隋忠诚指出:湖南是农业大省、是全国13个粮食主产省之一,水稻面积和总产多年来居全国第一位,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做出了重要贡献;省农委是省政府的重要组成部门,肩负的使命重要、责任重大。2018年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开局之年,上半年全省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三农”决策部署,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突出促进产业兴旺,农业农村发展稳中向好。他强调,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农委必须要有新作为;要积极转变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工作重点,按照发展现代农业和实现乡村振兴的目标来认真谋划,为省委、省政府当好参谋助手;要不断提升工作标准,努力建设学习型、实干型、改革型、廉洁型干部队伍;要切实强化工作落实,在改革上下功夫,狠抓落实,真抓实干。

  会上,省农委党组书记、主任袁延文汇报了省农委基本情况以及今年来全省农业农村工作情况、下阶段打算,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三农”决策部署,切实转观念、转方法、转作风,坚持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总体目标任务,重点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实施“六大强农”行动、促进农民增收三年行动计划、持续深化农村改革、提高农业的质量与效益等方面做文章、下功夫,以改革创新思维推动全省“三农”工作取得新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