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教会农民用农机 助力秋收秋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黎明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7-16 15:45:48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华:教会农民用农机 助力秋收秋种

江华:教会农民用农机 助力秋收秋种

教会农民用农机 助力秋收秋种。

  红网时刻永州7月16日讯(通讯员 刘黎明)7月13日,湖南省江华瑶族自治县农机局机关党支部深入大圩镇竹林村开展“教会农民用农机,我是党员我带头”主题党日活动,让扶贫村的农机手得到真正的实惠。

  此次活动,县农机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县农机监理站、竹林村支两委开展“教会农民用农机,我是党员我带头”活动,举行拖拉机驾驶培训班。通过学习政策法规、安全驾驶操作、安全警示教育等相关知识,增强参与者的法制意识,加强农机安全管理,提升新型职业技术培训效果;要求每名学员始终牢记“安全为了生产、生产必须安全”,助力秋收秋种。

  截至目前,共培训扶贫工作队、村支两委及农机手等50余人,为农机手节约考试、培训等费用5.5万元,使拖拉机驾驶技术在扶贫村生根发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