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畜牧水产局组织召开兽药创新座谈会

来源:湖南三农网 作者:龙新年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7-24 09:20:18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0日,湖南省畜牧水产局组织召开了兽药创新座谈会。与会代表就当前兽药业发展面临的形势、未来的发展趋势和对策措施等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交流,并对兽药创新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意见。与会代表表示,受经济社会发展和养殖业新形势影响,当前兽药行业正处于困难时期,产能过剩、创新乏力、需求低迷的问题比较突出。但挑战中蕴含机遇,严峻的环境也提供了行业洗牌、转型提升级的机会。秉持守法从业理念,转变发展思路,积极开拓创新,确立品牌优势,将是兽药企业顺应要求、蓄势而上的必然选择。

  会上,湖南省畜牧水产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旭阳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发言,并不时询问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省畜牧水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元宝要求企业要加大创新力度,推动企业发展,鼓励整合力量形成创新联盟,形成湖南兽药行业的优势,激励我省企业走出去,积极投身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中。会议还邀请了省内兽药行业专家就兽药产业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新兽药研发思路和注册进行了解读。

  会议由省畜牧水产局质量安全与兽药管理处处长张剑主持。省兽药饲料监察所所长欧阳龙、省内10余家兽药生产企业负责人参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