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畜牧水产局召开2018年全省养殖业环保工作调度会

来源:湖南三农网 作者:肖光明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7-27 10:53:2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切实打好养殖污染防治攻坚战,7月23日,湖南省畜牧水产局再次组织召开全省养殖业环保工作调度会议。会议由副局长黄才高主持会议,省局在家班子成员,局机关处室、局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各市州畜牧水产局分管局长、负责养殖环保相关工作的科室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就2018年养殖业环保工作任务作了具体部署安排。

  省畜牧水产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旭阳就前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对下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省各级将思想认识迅速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着力解决好职责认识不清、严峻形势认识不够、工作领导不力、工作有畏难情绪等四个方面的问题。二是要求全省各级畜牧水产部门要精准摸清情况、精准制定方案、精准推进工作、精准报送信息,给党委政府当好参谋;三是要求切实加大工作力度,认真履行好法定职责;严格工作标准,协调好部门工作,做到工作不越位、不缺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