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张家界农业委机关工会开展“送清凉”“送技术”活动

来源:湖南三农网 作者: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7-27 10:53:21
时刻新闻
—分享—

市农委机关工会。

  “送清凉”活动是湖南张家界市农业委机关工会组织多年来坚持开展的一项服务职工、关爱职工的活动,也是工会组织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为贯彻落实市总工会《关于组织全市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7月25日上午,按照市农林水联合工会主席王寅章的指示,市农业委机关工会主席何春林带领机关工会委员携带清凉物资来到慈利县甘堰土家族乡、岩泊渡镇对战斗在水稻“双抢”第一线的农民工进行慰问。

  今天的活动市农委筹集资金2000元,购买了草帽、毛巾、矿泉水、板蓝根、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品送到农民工手中,何春林主席耐心得为种粮大户及农民工宣讲防暑降温常识,详细的讲解早、晚稻栽培技术,并嘱咐他们注意劳逸结合、防暑降温。

  一句简单的问候,一个简单的握手,一份简单的关怀对农民工都是弥足珍贵的。接收到清凉物资的农民工感动地表示,市农业委的行动使他们深切体会到工会组织对一线农民工生产生活的关心关怀、对广大农民工安全健康权益的保障,使农民工们更能有效预防控制高温中暑和劳动生产事故的发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