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越南中央农业推广中心考察团到湖南考察交流再生稻生产、稻田综合种养技术

来源:湖南三农网 作者:陈双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8-01 15:45:5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在湖南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刘登魁、浏阳市农业局副局长赵永红等陪同下,越南中央农业推广中心陈文起一行10人到浏阳市考察交流再生稻、稻田综合种养工作。

  在浏阳市永安镇农技推广中心,考察团听取了我省各级农业技术推广机构的机构设置、人员编制、财政保障、主推技术等情况介绍,并就我省再生稻相关生产技术、产量,稻田综合种养模式、效益,以及农产品安全监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浏阳市北盛镇再生稻试验示范基地和有机农业生态试验示范基地,现场察看了再生稻千亩示范片的生长情况和“稻蛙”、“稻鱼”、“稻鳅”等几种有机生态种养模式。

  陈文起主任对我省再生稻、稻田综合种养先进水平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此行获益匪浅,期待更深层次的合作。

  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左家哺率领有关专家陪同考察。

座谈会交流

刘登魁在基地介绍相关情况

考察团查看浏阳市再生稻千亩示范基地

考察团参观稻田养蛙基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