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龙圩举办秋季柑桔技术培训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奉明国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8-08 14:53:22
时刻新闻
—分享—

回龙圩举办秋季柑桔技术培训 助力乡村振兴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8月8日讯(通讯员 奉明国)为提高全区果农的柑桔种植水平,增加柑桔收入,为乡村振兴打好产业发展基础,8月7日,湖南省永州市回龙圩管理区举办秋季柑桔技术培训会,区经作办、柑桔协会、柑桔种植大户、贫困户代表183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美国多乐公司裴庆利、中化作物保护有限公司廖红砖、住商农资公司宋泽辉等专家到会讲课。专家们分别从柑桔根系管理、叶面营养管理、病虫害防治、品质管理、中微量元素管理、果实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技术难题和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以前我对柑桔如何施肥不太懂,今天参加这场培训,掌握了施肥技巧,知道怎样科学施肥发挥最大经济效益,我对脱贫更加有信心了!”参加培训会的李家塘村贫困户唐文春高兴地说。

  此次培训会结合回龙圩管理区柑桔发展特点,课程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学员们认真听课并作好笔记,有的学员还用手机把重要内容拍摄下来,供以后进一步学习。通过此次培训,参训果农的柑桔种植管理技术得到了更新,增强了大家致富奔小康的信心和决心,对促进全区柑桔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