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让住房困难者住得进住得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洪波 谢兰 小范婷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8-08 15:12: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8日讯(通讯员 陈洪波 谢兰 宁乡分站记者 小范婷)为进一步宣传宁乡市保障性住房政策,结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纪律教育活动中进企业、进小区和进社(区)村“三进”宣讲活动,昨日,宁乡市住保局开展保障性住房政策宣讲。

  本轮宣讲活动为期一个月,将在宁乡城区四个街道以及和谐家园、和美华庭、和德家园等保障房小区展开宣讲,主要是介绍宁乡市保障性(含公租房、廉租房)住房申请条件、租金标准、申请程序等相关政策,同时结合今年棚户区改造房屋征收力度大的实际,对被征收人申请公共租赁住房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整个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将现场发放“公租房政策知识30问”宣传资料10000份,帮助市民更好地了解公租房申请、配租、办理等相关事宜。尤其是针对小区业主提出的诸如保障房小区卫生整治、志愿服务、便民利民、物业管理等保障房后续管理问题,工作人员耐心倾听、逐一解决,对不能当面解决的诉求,逐一登记,把问题带回来,争取尽早解决落实,确保保障对象真正“住得进、住得下、住得好”。

  宁乡市2007年至2018年共筹建保障性住房17499套,其中廉租房5530套,公租房11969套。棚户区改造28054户,其中货币化安置10856户,集镇综合整治13381户,国有工矿棚改3701户,林业棚改116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