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和空心房整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丁斯斯 2018-08-16 14:3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5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8月14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召开美丽乡村建设与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推进会。区政府办、国土、农业、卫计、禁拆、交通以及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总结了前段时间我区“空心房”复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国土部门就后阶段如何复垦复绿技术要求和政策流程做了讲解。农业部门对如何做好美丽乡村建设和“空心房”整治工作结合文章进行具体安排。今年来,君山区全域推进“空心房”整治工作,四镇、一街道、二场的75个村(居)全面展开,同步做好农村“空心房”整治与美丽乡村建设“八大行动”结合文章。

  截至2018年7月底,已拆除“空心房”2940栋38.05万平方米,腾地共4782亩,实施复耕2898亩,53个村居规划编制已经完成。打造7个集中建房点,规划建设面积432.5亩,预计可安置居民663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