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农担:政担合作助力农业经营主体 贷款最高可享零成本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通讯员 李扬 杨志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丁斯斯 2018-08-23 15:51: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2日讯(通讯员 李扬 杨志)湖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公司(简称“湖南农担”)以政担合作为抓手,推动农业信贷担保工作往纵深发展。今年6月1日,湖南农担与郴州市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在“三农”融资担保服务、扶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依托湖南农担平台,郴州市创新财政支农方式,由预算安排和整合部分财政涉农专项资金,在省财政贴息贴保的基础上,对吸纳建档立卡贫困户务工并保障其基本收益(年薪不低于4000元)的农业经营主体进行奖补,按每5万元贷款对接1名贫困人口的标准,贷款主体最高可享受零成本。

  截至8月20日,郴州市农业信贷担保在保项目478户,金额达30847万元,担保户数完成年度任务的119.5%,放款额度完成年度任务的77%,预计可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其中,嘉禾县、宜章县、临武县、北湖区四个办事处已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