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韩国黑参亮相长沙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朱蓉 实习生 张紫莹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丁斯斯 2018-08-30 11:44:2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8月29日讯 昨日,由湖南省商务厅指导,为推动湖南开放型经济跨越式发展,促进进口服务贸易,积极拓展跨境电商业务的2018中韩美食交流品鉴会在长沙举行。会上,来自韩国锦山的高丽黑参与长沙的顶畔土鸡烹饪而成的韩国名菜“参鸡汤”广受好评。

  据三湘都市报记者了解,在此次会议上,长沙通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韩国锦山黑参农业有限公司以及湖南顶畔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接下来,长沙消费者将可以网购的形式,通过通程小店购买到已搭配好的顶畔韩国人参鸡套餐回家烹饪。其中,韩国黑参将通过跨境电商进入国内市场。

  湖南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处长胡松强表示,发展跨界电商,湖南具备优越的基础条件。我省网民总数达到3000万,排全国第8位;2017年电子商务交易额达到了8350亿元,为跨界电商发展奠定了好的基础。

  “希望此次活动能够将韩国优质品牌商品带到中国,构建进口商品多产业体系,让本土消费者共享优质产品和高品质生活。”胡松强说。

  ■记者 朱蓉 实习生 张紫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