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月23日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 长沙推出潇湘八景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2018-09-21 16:47:10
时刻新闻
—分享—

  星辰在线9月21日讯 9月21日,长沙保利MALL首发为“古潇湘八景”定制的MV,同时利用现代工艺手法,将“潇湘八景”的意境还原融入整个商场,同时推出精彩纷呈的周年店庆活动,为消费者的中秋、国庆打造不一样的文旅购物体验。

  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出行路上堵、景点游人多,长期处于快节奏工作生活的都市人群如何才能“秋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潇湘景。” 长沙保利MALL在2018年启动“潇湘八景”主题美陈项目,旨在专注人文二字,把购物中心与湖湘文化进行跨界融合,丰富购物中心内场景打造,提供给消费者不一样的线下购物体验。本次发布的“潇湘八景”MV就是长沙保利mall用新手法、新理念、新的艺术表达方式量身定制的。

  长沙保利MALL之所以采用“潇湘八景”缘起于其购物中心内软装设计本身就是采用“山、水、洲、城”的湖湘文化元素,潇湘八景的概念取自于沈括《梦溪笔谈·书画》,用的是老八景,重在取意而非写实,故八景元素更注重在意境打造上。据了解,本下半年至明年,长沙保利MALL还将在场景的基础之上,配套文艺演出、墙画、旅游产业融合、美陈打造等一系列重点规划,力争将潇湘八景的概念诠释得淋漓尽致,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不一样的人文购物体验,为长沙这座城市带来更具人文特色的生活方式。

  长沙保利MALL定位家庭欢聚、绿色环保的一站式休闲娱乐购物中心,商业面积约22万㎡,内含2万方大型综合超市、6000平方米超大影院、1800平方米超大儿童体验王国、4大儿童主题游乐项目以及超100家特色餐饮和超200家零售购物店铺。配套其他国内外知名餐饮、娱乐、休闲等业态品牌,满足市民购物后的聚会用餐、休闲放松、亲子娱乐等多种需求,完善区域商业格局的同时,为长沙市民提供全方位配套服务。值此开业一周年之际,从9月21日-10月7日,保利MALL将推出垂体威亚演绎、麻坛雀神对决赛、一周年庆生派对、深海3D海洋展等丰富多样、精彩纷呈的活动。

  9月23号是我国第一个中国农民丰收节。为了响应国家号召,保利mall周年店庆活动特别推出丰收运动会。9月22日至10月7日,在保利MALL湘水庭,将有湖南优质农产品企业进行品牌推广及产品销售,同时在丰收小镇,市民可以体验插秧大作战、丰收大赛跑、果实大作战、团结大作战等趣味游乐项目,通过赛道装置,快速完成挑战还可以获得丰收季专属奖品,收获丰收的快乐。

  店庆期间,长沙保利MALL还将推出一系列的优惠促销,比如24日、30日餐饮限时五楼6折、六楼5折,零售全场五折起,还将有一系列大家耳熟能详的品牌限时秒杀。店庆期间,还将有免费的到店礼,5000只大螃蟹都会免费赠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