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逛乡村产业博览会买优质农产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丽安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丁斯斯 2018-09-28 10:48: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丽安)辽宁的软枣、贵州的牛肉,还能找到有机蔬菜、生态大米……9月27日上午,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来逛展的市民周女士抓住时机买买买。当天,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湖南省循环农业产业发展协会主办的首届中国乡村产业博览会在芒果馆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会期持续三天,500余家企业参展。

  本届博览会以“发展乡村产业·振兴乡村经济”为主题,设有改革开放40周年乡村发展辉煌成就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展、现代农业建设与特色优质农产品展和大学生扶贫成果展,展览面积22000平米,展览区免费向市民开放。开幕式上,长沙市政府副秘书长戴建文表示,长沙将做好东道主,为本次博览会的举办创造良好的举办环境,力争将本次盛会办成具有全国影响力、对乡村振兴战略富有指导意义的一场盛会。也期待以此次博览会为契机,助力长沙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