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农业农村厅厅长袁延文考察调研北京资源食品城

来源:“北京资源集团”公众号 编辑:丁洵 2021-06-02 11:20:1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10602102222.png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厅长袁延文一行考察调研北京资源食品城。

5月29日下午,湖南省委农办主任、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厅长袁延文专程来到北京湖南企业商会执行会长单位、北京湖南企业商会农产分会首创会长单位北京资源集团食品城进行考察调研。湖南省农业农村厅直属单位主任李佑成,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秘书阳高峰以及农产分会首创会长、资源集团董事长刘钧贻,资源集团执行总裁冯贤,农产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龙飞等陪同调研。

微信截图_20210602102243.png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厅长袁延文一行参观园区。

袁延文一行冒着炎炎烈日先后参观了“资源猪文化苑”、按欧盟标准设计并全套引进德国BANSS 生产线的参观走廊,并沿着资源食品园区走了一圈,详细了解了资源公司26年以“安全猪肉”为核心的全产业布局、从“0到1”的双创发展史。看到园区内一辆辆川流不息的冷链物流车辆,袁厅长对资源公司拥有20%以上猪肉市场份额的北京“第一场”( 肉联场)给予充分肯定。

微信截图_20210602102252.png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厅长袁延文一行进行交流座谈会。

随后,袁延文一行与刘钧贻董事长及农产分会团队进行了亲切交流座谈。刘钧贻董事长汇报了资源集团26年始终围绕猪这个民生赛道深度耕耘的双创历程,以及农产分会聚力“农产”伟业、促进“湘品出湘、百品进京”乡村振兴工程2021年规划与部署。

袁延文对资源集团及农产分会聚力“农产”伟业,助推“湘品出湘,百品进京”工程的龙头引领给予高度评价,并将大力支持北京资源集团及农产分会继续发挥龙头和平台的独特作用,做大做强湖南“农产“优质品牌。

来源:“北京资源集团”公众号

编辑:丁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三农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