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举办2021年化肥减量整改工作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丽璇 编辑:王慧敏 2021-09-29 15:15:0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png

湖南省2021年化肥减量整改工作培训班在长沙举办。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记者 李丽璇)9月28日,湖南省2021年化肥减量整改工作培训班在长沙举办。

肥料是粮食的“粮食”,是促进农业持续稳产高产,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的必要保障。推进化肥减量的目的是减掉不合理的化肥施用,提高化肥施用效率,减少过量施肥、盲目施肥对环境的影响和破坏。9月17日,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召开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暨全省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推进视频会,传达了省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领导小组将化肥减量整改工作从洞庭湖区三市扩大到全省的要求,此次培训会的举办是对全省化肥减量整改工作的再部署、再动员,全力推动全省化肥减量增效业务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

培训会围绕化肥减量整改工作相关要求、化肥减量整改工作验收程序、《化肥减量工作考核办法》解读、如何做好化肥减量整改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此外,培训会还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共156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丽璇

编辑:王慧敏

本文为三农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ny.rednet.cn/content/2021/09/29/102469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三农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