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农机局与邮储银行合作支持“农机富民”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王俐君 蔡平 编辑:童妙 实习生 吴紫欣 2016-09-22 13:54:09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湖南省农业机械管理局与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在长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3年,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将在全省发放农机购置补贴贷款和现代农机合作社生产经营贷款20亿元,在全省范围内持续开展金融信贷支持“农机富民”工程。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行长李晓良表示,农民到农机经销商处购买具有补贴资质的农机产品,就可以向邮储银行申请贷款,获得农机购置专项资金支持,农机购置补贴单笔贷款额度最高可达50万元。凡20~60岁之间,在当地农业生产经营1年以上的农户均可申请。而现代农机合作社生产经营贷款,是向现代农机合作社法人或实际控制人、社员单独发放的法人或个人经营性贷款。现代农机合作社由各级农机主管部门认定与推荐,现代农机合作社生产经营单笔贷款额度最高300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