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举行“青春创客汇”农村青年公益创业集市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林畅 编辑:童妙 实习生 吴紫欣 2016-09-23 15:09:5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长沙县举行“青春创客汇”农村青年公益创业集市活动,12家摊位卖的都是自产农产品。 林畅 摄

  红网长沙县站9月23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林畅)金井红薯片、高桥灵芝盆景……9月22日,湖南省长沙县举行“青春创客汇”农村青年公益创业集市活动,12家摊位在湘龙路湘龙家园南门口建阳土特产营销中心前坪销售农产品。

  此次“青春创客汇”农村青年公益创业集市活动是由团县委联合长沙县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举办,集合了县域12家销售自产农产品的小农经营户。

  “经过实地筛选,我们在30家申报参展的单位中择优选择了12家从不使用有害化学添加剂的单位参加活动。”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集市主要针对长沙及其周边生态小农经营户,旨在搭建一个平台、让从事生态农业的新型农民有机会与城市的社区消费者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既帮助消费者找到安全,放心的优质农产品,也帮助生产者拓宽市场渠道。

  该负责人介绍,今后长沙县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将着力培育和打造销售平台,向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的农产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