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农民与阿里巴巴做“合伙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童妙 实习生 吴紫欣 2016-10-20 16:20: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湖南农业信息网消息,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合伙人石门县第三次招募于18日在兰园茶源启动,近200人参加招募报名。

  现场,阿里巴巴农村淘宝负责人介绍了农村淘宝项目的启动背景与愿景、发展规划、推进举措,以及什么是农村淘宝合伙人、农村淘宝合伙人应具备的素质、日常工作等具体内容。本次招募考核后,将在石门县最终招募十多名农村淘宝合伙人。

  据了解,农村淘宝是阿里巴巴集团三大战略项目之一,计划在三至五年内投资100亿元,建立1000个县级服务中心和10万个乡镇服务站。

  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合伙人自今年5月19日在石门县进行第一次招募后,相继在石门县各乡镇设立了31家农村淘宝服务站,主要为当地农民进行网上代购服务,截止到目前,累计代购金额达300多万元,排名在全省名列前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