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博会开饺子宴 3米大锅煮10万个饺子免费送市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冯钧 廖洁 编辑:余艺丹 2016-12-05 09:0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煮水饺。

现场煮水饺。

逛展市民领饺子。

  红网专题2016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

  红网长沙12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冯钧 廖洁)今天中午,许多前往2016中部(湖南)农博会逛展的市民享受到了一顿免费的饺子宴,湖南金健速冻食品有限公司在展馆内架起了一口直径为3米的大锅,共向市民派发了十万个热腾腾的“三清”饺子。


  市民刘娭毑试吃了一口之后,给自己的孙子也夹了一个:“这饺子和别的有点不一样,不油腻、很清爽。”

  “以往人们习惯用肥肉和荤油拌饺馅儿,虽然吃起来香,但容易让人摄入过多脂肪,金健水饺则主打健康牌。”金健速冻食品负责人介绍,通过“宫廷三清”工艺,金健水饺延续经典并进行创新,符合现代人“油而不腻”的口感追求和健康理念。他介绍,“三清”指的是“清配”,肉质肥瘦按比搭配,瘦多肥少;“清鲜”,只选新鲜蔬菜及原料,保证水分清而不浊;“清油”,对肉质用特殊方法留其香,去其腻。

  该负责人表示,除独具特色的湘味水饺双椒花猪肉(宁乡花猪加红绿辣椒)饺、香笋腊肉水饺外,金健速冻食品还独家推出了“宫廷名贵”系列,如名菜佛跳墙水饺,名贵食材鲍鱼水饺、天鹅肉水饺等,让消费者有更多选择。

  数据显示,在速冻食品市场,目前70%的份额都被湾仔码头、三全、思念等大品牌占据,湖南作为传统的粮食大省,暂无能叫得响的速冻食品企业,金健速冻食品正是瞄准这一行业空白,欲凭借上游优质的原材料优势,快速打造成大南方区域的优势品牌,力争2017年至2019年销售分别达到1.2亿、2.2亿、5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