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9日直播麻阳冰糖橙采摘节开幕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宗昊 陈靖 编辑:余艺丹 2016-12-08 08:50:44
时刻新闻
—分享—

历年麻阳冰糖橙采摘节吸引大量游客现场品尝

  相关链接:2016年中国·麻阳冰糖橙采摘节暨中国·麻阳“拳橙”风暴丝路英雄PFC搏击冠军赛开幕式 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直播页面  红网直播页面

  红网长沙12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 陈靖)这是青睐冰糖橙的“吃货”们不能错过的盛宴。记者今天从湖南怀化市麻阳县获悉,为期三天的2016年中国·麻阳冰糖橙采摘节暨中国·麻阳“拳橙”风暴丝路英雄PFC搏击冠军赛将于12月9日上午9点30分拉开序幕。

  届时,红网将全程直播开幕式盛况,喜爱冰糖橙和搏击运动的网友可以通过电脑和手机登陆红网和时刻新闻客户端收看。

  麻阳冰糖橙自上世纪60年代培育,因其含糖量高而得名,俗称冰糖泡或冰糖柑,2011年,“麻阳”牌冰糖橙荣获中国驰名商标。活动主办方介绍,今年采摘节期间,参加活动的“吃货”们可以免费吃冰糖橙,开幕式现场还有大奖等着幸运者拿。

  除此之外,被誉为“湘西钻山豹”的麻阳籍拳王周志鹏将率领中国军团在麻阳县体育馆迎战泰国、俄罗斯、伊朗等国家高手。此次与周志鹏较量的是泰拳王“猎手”潇杀狂,潇杀狂在18岁时登顶Rajadamern 2004-2005丰田杯总决赛冠军。三天将有35场比赛期待观众到现场呐喊助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