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芦笋”荣膺“2016湖南十大农业品牌”

来源:沅江市农业局 作者:刘建华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6-12-29 14:55:06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6日,从省农业委传来好消息,根据省农业委办公室《关于评选2016湖南十大农业品牌的通知》精神,经过市州申报、资料审核、网络微信投票、专家评审等程序,现对2016湖南十大农业品牌(公用品牌)评选结果进行公示:

  “2016湖南十大农业品牌”(按产业排序)为:安化黑茶、古丈毛尖、保靖黄金茶、黔阳冰糖橙、炎陵黄桃、江永香柚、华容芥菜、沅江芦笋、新晃黄牛、宁乡花猪/汉寿甲鱼(并列),公示时间:2016年12月27日至2016年12月29日。“沅江芦笋”名列其中。

  这是“沅江芦笋”自2015年获得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金奖”,中国湖南特色旅游商品评选(大赛)“铜奖”;2016年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消费者喜爱的十大品牌”,2016中国中部农业博览会中国中部消费者“最喜爱的农产品品牌”等奖项以来,荣获的又一殊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