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苦茶”、“紫鹊界贡米”地标产品获2016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证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7-01-16 09:52: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绿色食品办公室消息 日前,2016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榜对外发布。由湖南省绿色食品办公室申报的“江华苦茶”、“紫鹊界贡米”两个地理标志农产品首次入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榜,获得了“2016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证书。其中,“江华苦茶”的品牌价值评价强度为774,品牌价值为1.86亿元;“紫鹊界贡米”的品牌价值评价强度为600,品牌价值为0.65亿元。

  农业品牌日趋成为农业转型升级,供给侧改革,消费者需求满足的重要抓手。此次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的发布,对于进一步提升“江华苦茶”和“紫鹊界贡米”的品牌价值、知名度、影响力和产品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农产品地理标志是区域性的农产品公共品牌,具有产品品质特色、地域环境特色、产品文化特色等优质属性。湖南拥有丰富、优质的地域特色农产品资源和巨大的农产品地理标志发展潜力。下一步,湖南省绿色食品办公室将突出地标产品的公共品牌和优质属性,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加快优质农产品的申报登记工作,逐步选送一批品牌形象突出、服务平台完整、质量水平一流的企业参加评选,不断推进我省品牌化持续健康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