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9782户农户乐享农机购置补贴资金

来源:隆回县农机局 作者:欧阳水平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3-16 10:17:17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5日,从隆回县农机局获悉,该县2016年发放补贴申请10537份,补贴机具10608台套,农机购置补贴资金已全部发放到购机农户一卡通帐户,受益农户9782户。

  2016年,该县农机局紧紧围绕转变发展模式,充分发挥农机补贴政策的引导作用,调整优化装备结构布局,加快提高农机装备水平,主攻薄弱环节机械化,为现代农业建设提供坚强的物质装备支撑,全年推广水稻插秧机73台套,其中高速乘坐式插秧机20台套,手扶步进式插秧机53台套,推广粮食烘干机31台套,水稻生产全程机械化水平进一步提升。

  据悉,为确保农机购置补贴资金安全、政策高效,隆回县农机局成立了补贴机具核查小组,专门负责补贴机具的抽查核实;与县财政局、纠风办、减负办进行了2次联合检查,全年没有发生违规违纪行为。

来源:隆回县农机局

作者:欧阳水平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三农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