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赣边(醴陵)首届桃花艺术节开幕 2万游客共赴桃花之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廖蔚佳 宋丹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3-22 09:45:10
时刻新闻
—分享—

1490014555287539.jpg

醴陵船湾镇清水湾畔桃花正艳 刘亮 摄

宋丹 摄.jpg

春风十里桃花香 宋丹 摄

开幕式上,醴陵本土歌手许小艳演唱《清江桃花分外香》 翁洁 摄

开幕式上,太极拳表演《桃花岛》 翁洁 摄

  红网醴陵市分站3月21日讯(通讯员 廖蔚佳 宋丹)春雨绵绵,桃花纷飞。3月18日,湘赣边(醴陵)首届桃花艺术节在醴陵船湾镇清水湾畔如期开幕。

  2万多游客纷至沓来,在占地1374亩的桃林中拍照、赏花、看节目,与田园乡村亲密接触。“听说这里举办桃花节,我们一大早就开车赶过来了,现在桃花开得正艳,依山傍水的景色真是太美了。”来自江西宜春的林女士特地邀了好朋友一同前来赏桃花。而家住株洲天元区的李先生则是被朋友圈吸引过来的:“今天上午看到朋友圈都在刷屏桃花节,所以下午便带着家人赶了过来,果然不虚此行。”

  此次桃花艺术节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为主题,共设置了“桃花艺术节开幕式”“2017年中国职业服装名镇发展论坛”“广场舞大赛”三大主题游园活动,从3月12日开始将一直持续到4月8日。在当天的开幕式上,“狮龙闹春”欢乐开场,小品《回家》笑声连连,太极拳表演一片叫好,古今中外的经典爱情故事浪漫上演,由醴陵本土歌手许小艳演唱的旅游主题曲《清江桃花分外香》,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夜幕降临后,游客们的兴致依然丝毫未减,围绕着熊熊的篝火继续看焰火表演。

  据主办方介绍,为了让游客有更充裕的时间来赏桃花,此次艺术节3月12日就已提前进入了预热阶段,截至17日,共接待游客20万余人次,其中外地游客约5万人次。后续,桃花艺术节还将继续奉上“三大主题摄影比赛”“船湾镇职业服装30年发展成果展”“湖南著名品牌服装T台秀”“对联有奖征集”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想要饱览“十里桃林”美景的朋友,可抓紧时间前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