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助力黑茶深度开发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杨军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5-08 09:54:5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7日讯(记者 杨军)今天上午,盛唐黑金黑茶饮降糖科研成果发布会暨沈阳药科大学教学实验基地授牌仪式在安化举行。沈阳药科大学选定湖南盛唐黑金黑茶饮有限公司为“教学与实验基地”,并将助力盛唐黑金科研实力的提高,加速为黑茶饮降糖茶科研成果的转化。

  沈阳药科大学是我国历史最悠久的药科大学,其药理与毒理学、药物代谢和药物动力学、创新药物的筛选、中药及天然药物药效物质基础和质量标准、药物新剂型设计等新药开发的重要方面均处于全国领先地位。湖南盛唐黑金黑茶饮有限公司在安化黑茶的保健成分、发酵工艺研究等方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获得了许多阶段性成果,已申请国家发明专利一项,并开发成功两款无任何添加剂的健康饮料。

  据了解,沈阳药科大学确定将盛唐黑金黑茶饮有限公司作为教学实验基地,并将深度合作,在安化黑茶提取物中筛选功效成分,立项开发降血糖、降血脂和肠胃动力的3种国家级新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