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农业局严管紧控优作风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芳 陈耀明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5-31 08:35:58
时刻新闻
—分享—

  桃源县农业局针对队伍人员多、改革深入推进的现状,严字当头强管理,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党员干部队伍面貌焕然一新。

  该局首先用制度管人管事,制定《作风建设十项规定》等10项规章制度,设立作风举报电话,作风建设纳入对二级站所的责任制考评。每月由局纪委对干部职工上班纪律进行4次检查,对会风、下乡办点情况进行常态化督察。同时,严控公务接待,不准超标、超范围,一律凭公函接待,统一安排在食堂就餐,接待费同比减少35%。通过严格管理促进干部作风转变,进一步提升了服务水平,今年来,全县130多名农业技术人员与1200多个种粮大户结对帮扶,深入田间地头开展保姆式服务,获得群众称赞。(王芳 陈耀明)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芳 陈耀明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三农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