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人神”赴花垣县养高档猪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勇 王玉胡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6-02 09:23:1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1日讯(记者 刘勇 通讯员 王玉胡)今天,唐人神集团在花垣县花垣镇举行项目开工仪式宣布,在花垣县建设年出栏30万头绿色生猪和10万头湘西黑猪的养殖项目。业界专家认为,此举将再次“搅动”湖南的生猪养殖格局。

  唐人神集团副总裁、养猪事业部总裁陶业介绍,选择到湘西地区来养猪,是因为这里环境优越,防疫条件好,在养殖过程中,不要使用含有抗生素、人工合成的抗菌药等药物,出栏后肉质无抗生素残留,肉质鲜嫩,肉品更高。

  此前,唐人神集团已成功收购“龙华农牧”,使自己的生猪养殖规模一举跃升至年出栏近30万头,震动湖南生猪养殖界。在发力生猪养殖之前,唐人神集团的主营业务为饲料、肉品加工、生猪种苗。这次布局湘西地区,较此前的收购,相当于在全省增加了40万头产能的绿色高档肉品原料基地。

  唐人神集团花垣项目将配套家庭养殖合作社150个。整个项目达产后,能实现年销售收入9.6亿元,可帮助2400户9600多人脱贫致富,实现企业发展与产业扶贫有机结合。

  为满足消费者对绿色高档猪肉的需求,唐人神集团将对花垣基地的猪肉实行专卖,先期在长株潭地区试点,进而推广至全国。初步估计,在明年元旦前后,“唐人神”花垣基地的绿色高档猪肉就能面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