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托口杨梅熟了!6月17日邀您一起逛杨梅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戴科 编辑:洪政 2017-06-16 10:02:53
时刻新闻
—分享—

15日上午,怀化洪江市夏季乡村旅游节暨2017托口杨梅节全网营销启动仪式在长沙举办。

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及嘉宾登台把杨梅酒注入冰雕,洪江市夏季乡村旅游节暨2017托口杨梅节全网营销活动正式启动。

  红网长沙6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戴科)“千林红绽火含珠,熟到杨梅夏至初。”炎炎夏日,怀化洪江市托口镇的杨梅熟了!托口杨梅怎么样? 从“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曾亲题的“托口杨梅,梅中精品”中可窥见端倪。今日,红网记者在洪江市夏季乡村旅游节暨2017托口杨梅节全网营销启动仪式上了解到,6月17日至18日(本周六、周日),以“明珠托口,梅扬天下”为主题的洪江市夏季乡村旅游节暨2017托口杨梅节将在怀化洪江市托口镇正式开幕。

  湖南省商务厅电商处处长胡松强,中共洪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卫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词,湖南省扶贫办开发指导处副处长陈荣、洪江市商务与粮食局局长肖前祝、洪江市托口镇镇党委书记黄松柏等出席启动仪式。

  托口镇地处湘黔交汇地带,四周群山怀抱,土地肥沃,林茂粮丰,最适宜杨梅树的生长。托口自古以来就有栽培杨梅的悠久历史,现全镇杨梅种植面积已达1.5万亩,年产量达200多万公斤,年产值达5000万元左右,种植杨梅已经成为当地农民奔赴小康的致富之路。

  目前托口镇主栽的杨梅品种有东魁、荸荠梅、炭梅、王子安海、玫瑰红等,其中东魁杨梅更是以个大、汁多、味美而广受市场青睐。托口杨梅质优味美,杨梅上市期间,吸引了湖南一县一品产业扶贫电商联盟、友阿、网上供销社、快乐购等等商家联合打造托口杨梅线上电商销售渠道,携手将托口杨梅推向更大的市场。

  每年一到吃杨梅的季节,托口镇都会吸引众多游客来品尝杨梅,体验挎着竹篓采摘杨梅的乐趣。在6月17日至18日洪江市夏季乡村旅游节暨2017托口杨梅节举办现场,游客除了可以体验杨梅采摘,还可以游览十里窑侗黑陶博物馆、三里侗寨帐篷扎营、三里侗寨千人篝火晚会等等精彩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