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地方特色茶——“茅岩莓茶” 首次进入韩国市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7-08-16 15:48:22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7日,经张家界机场办事处检验检疫合格的一批“茅岩莓茶”通过韩国官方部门检验,首次进入韩国市场。

  “茅岩莓茶”是张家界特色茶叶,为支持张家界特色农产品“茅岩莓茶”走进韩国市场,张家界机场办事处主要从三方面做好工作:一是提前介入,收集韩国有关茶叶检验检疫的标准及要求,指导企业在签订合同前将样品送韩国官方实验室进行全项目检测,确保产品符合韩方要求;二是依托e-CIQ主干系统,以风险分析为基础,进行针对性的法检抽样检测,缩短检验周期;三是做好沟通,临近春节放假前夕,积极与湖南检验检疫局技术中心和生产企业沟通协调,及时出具检测结果和通关单。“茅岩莓茶”的顺利出口,为张家界有机精细农产品对韩出口、推进“旅游+出口”深度融合提供了可复制的经验,发挥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