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创新人物:霞飞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7-09-07 10:59:37
时刻新闻
—分享—

  麻阳县霞飞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水果、苗木、苗医药的种植、销售及休闲农业于一体的综合性农业企业,2013年被怀化市人民政府授予市级龙头企业。公司现有员工89人,其中管理人员5人、专业技术人员12人、其他人员72人。公司及其所属麻阳苗族自治县长寿中药材专业合作社、麻阳苗之灵特色农产品开发专业合作社建有种植基地5000余亩、育苗基地100亩。

  公司依托湖南省农科院园艺研究所的技术支持,在麻阳隆家堡乡蛮溪村建开发建设了“麻阳霞飞世外桃源”项目。项目占地面积1080亩,总投资2000多万元。公司与麻阳苗族自治县隆家堡乡步云坪村贫困群众建立利益联结机制,为贫困群众提供稳定就业,增加贫困户收入。项目安排常年就业人员20人左右,季节性用工100人左右,每年可以为本村贫困户增加劳务就业收入100万元。“麻阳县霞飞世外桃源”项目以农业生产为基础,突出创新创业的特色,以“美丽、幸福、长寿”为出发点,依托农村绿水青山、田园风光、乡土文化等资源,发展休闲农业与旅游观光。核心区建设面积1080亩,形成专业桃园、精品水果展示园、休闲采摘园、民族特色接待中心、快乐水车、老年文化兰园、知青故事民宿、亲子素质拓展、跌水观瀑、祈福许愿树、露营烧烤、樱山映水紫薇坡、极限攀岩、观景亭、文化长廊等特色休闲观光园。

  2016年,公司有共创造稳定就业21人,季节性就业100多人,年增加贫困农民就业收入100多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