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行向省供销系统授信25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勇 编辑:洪政 2017-09-27 16:16:4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26日讯(记者 刘勇)21日,长沙银行与省供销社在长沙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长沙银行向省供销社及其所属企事业单位授信25亿元,全力支持供销惠农改革和综合服务工程建设,推动资金流与商品流在农村高效对接,共同建设县域农村金融服务平台。

  长沙银行是我省首家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历经20年的发展,截至今年6月末,长沙银行存款总额突破3200亿元。目前,长沙银行正致力于通过“县域金融+社区支行+助农取款点”模式、创设县域产业发展基金、开发“惠农担—粮食贷”金融产品等手段,助力湖南农业转型升级和县域经济发展。

  省供销系统是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在促进城乡经济发展、搞活农村商品流通、带动农民增收致富中发挥着积极作用。2016年,省供销系统完成购销总额2162.6亿元,同比增长23.1%,实现利润19.01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