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政协委员调研美丽乡村暨特色镇建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韩霆 编辑:刘郁蕾 2017-10-26 14:4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通讯员 韩霆)10月24日,安乡县政协文史委委员一行来到县美丽乡村办,与相关专家、干部职工座谈,就安乡县美丽乡村暨特色镇建设课题进行调研座谈。

  近年来,安乡县把美丽乡村暨特色镇建设作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抓手,坚持“全域建设美丽乡村、全县打造农业公园、全面开发乡村旅游”的总思路,推进美丽乡村暨特色镇建设,打造了仙桃、梅家洲、合兴等一批田园综合体。在美丽乡村暨特色镇建设中,加强了政策对接、突出了水乡特色、强化了产业支撑、注入了文化内涵,形成了良好的美丽乡村建设机制。

  座谈中,大家围绕深化美丽乡村暨特色镇建设,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持续抓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要激发农村发展活力,大力发展高效农业、美丽产业,促进农民持续增收;要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作用,做活安乡“水文章”,让美丽乡村暨特色镇建设,达到“农业景观化、景观生态化、生态效益化”效果,把美丽乡村暨特色镇建设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