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巡察利剑斩断伸向惠农资金的“魔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瞿科 编辑:刘郁蕾 2017-12-06 10:30: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通讯员 瞿科)“原辰护村秘书王某利用担任村秘书的职务之便,以其亲属的名义在2015-2016年期间分3次截留耕地地力补贴资金共16643元,被县纪委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日前,湖南汉寿县酉港镇在全镇村干部会议上通报了一起案例,这也是该镇通过开展村级专项巡察工作查处的一起侵害群众利益的典型案例。

  今年来,酉港镇将村级党风廉政建设专项巡察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巡察“显微镜” 和“探照灯”作用,镇纪委组织镇财政、农业、经管、民政、城建等部门对惠农补贴、扶贫资金、危房改造等国家惠农政策落实情况进行“无缝”排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立行立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生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