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揭晓“十大美丽乡镇”等六大评选

来源:新华网 作者:曾华锋 何睿 肖慧芳 编辑:刘郁蕾 2017-12-06 10:31:39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日上午,郴州市首次开展的我最喜爱的郴州“十大美丽乡镇、十大美丽村庄、十大农产品知名品牌、十大标志性农业龙头企业、十大示范性休闲农庄、十佳旅游目的地”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郴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出席活动并致辞。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共郴州市委宣传部、郴州市委网信办、郴州市农业委员会(中共郴州市委农村工作办公室)、郴州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共同主办。

  此次评选历时近五个月,共设置了县市区推荐、网上投票、大众评选、专家评议四大环节,共收集参评项目120余个,并充分运用“互联网+宣传”模式,在郴州发布、广电APP、南国郴州网等平台开展网络投票。

  大众评选环节中,组委会公开向全社会各领域广泛征集大众评审,经由个人报名、集中审定、社会公示等环节,最终由参评领域的行家里手,热心公益的“驴友”、“吃货”等组成大众评审团,充分体现了“我喜爱我做主”的民意。专家评审由相关单位业务骨干和行业专家组成,最大限度地保证了评选结果的公正性和权威性。

  刘志仁指出,近年来,郴州市的农业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及旅游产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亮点纷呈。全市各级农业、旅游等部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充分挖掘郴州历史人文底蕴和生态资源优势,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建设美丽乡村,培育旅游业态,全力以赴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加快形成区域整体形象品牌,带动更多群众致富奔小康,努力实现百姓富、生态美有机统一。(曾华锋 何睿 肖慧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