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喜耕田种粮专业合作社喜获全国大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7-12-14 10:21: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近日,由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组织策划,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学会和上海海洋大学支持,中国稻田综合种养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的首届全国稻渔综合种养产业发展论坛在上海海洋大学成功举办。来自全国20余个省份的88家稻渔综合种养企业主体带来了40余种创新模式、80余个渔米样品和百余种渔米品牌参赛、参展。经过激烈角逐,岳阳经开区西塘镇喜耕田种粮专业合作社斩获“全国稻渔综合种养模式优质渔米评比银奖”和“全国稻渔综合种养模式创新大赛绿色生态奖”。

  据了解,岳阳市喜耕田种粮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3年,是岳阳经开区成立的第一家粮食种植专业合作,主要从事优质水稻种植、农业技术推广培训、农业信息咨询、农资经营、农产品销售储存、农作物病虫害专业化统治及农机销售等。近年来,合作社采取以田入股的形式自愿加入合作社,流转水田面积200亩,为岳阳市民提供优质了优质的大米品种,为岳阳经开区粮食生产推广新品种、新技术作出了积极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