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唱响品牌!“新郴州新名片”六大评选宣传工作将启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曲井泉 编辑:黄舒婷 2017-12-21 15:01:21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9日,郴州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新郴州新名片”六大评选宣传工作调度会。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郴州日报记者 曲井泉)12月19日,郴州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新郴州新名片”六大评选宣传工作调度会,就“六个十大”评选宣传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

  “六个十大”系列评选即“十大美丽乡镇”“十大美丽乡村”“十大农产品知名品牌”“十大标志性农业龙头企业”“十大示范性休闲农庄”“十大旅游目的地”,是郴州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

  今年12月2日,随着评选活动结果的出炉,评选结果宣传工作也被提上日程。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下一步宣传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发言和讨论。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要解放思想,创新宣传方法和方式,多措并举形成合力,全力展示美丽郴州建设成果,进一步提高郴州美誉度;要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方案,把宣传工作办好办实;宣传单位要确定专门负责人,确定专门记者,开设专栏,建立专门档案,形成郴州名片资料库;要安排和利用好专项经费,为相关工作的开展提供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