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黑茶品牌价值35.81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刚贵 杨军 编辑:黄舒婷 2017-12-26 09:40:2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25日讯(通讯员 刘刚贵 记者 杨军)篾篓包装成花格状,先绞再压,继滚后锤,10分钟不到,圆柱状的安化黑茶十两茶便已成型。近日举行的第15届深圳茶博会上,不少茶友争相与安化黑茶十两茶、千两茶合影留念。

  安化黑茶注重品牌营销,每年安化茶企到全国各地参加大型茶博会,均以“一品千年·安化黑茶”为主题,由县茶产业办统一组织和策划,设置安化展区,形成规模,扩大品牌影响力。通过10年努力,安化黑茶成为业界品牌黑马,据我国农业品牌研究权威机构评定,目前安化黑茶公共品牌估值达35.81亿元。

  深圳茶博会上,安化县60多家茶企参展,不仅有黑茶实物展示,还有以图、文、视频等形式呈现的茶画、丝绸之路、茶马古道的历史资料。同时,安化县策划举办了安化黑茶(深圳)文化周,还举行了安化黑茶创新产品、特色产品推介会以及“安化黑茶之夜”暨深圳安化商会联谊会等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