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举办农药经营人员培训班

来源:湖南三农网 作者: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7-25 10:09:3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贯彻落实《农药管理条例》、《农药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7月17日新田县农药经营人员培训班在新田县农业委大会议室开班,本次培训是由新田县农广校和农药管理站共同举办。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农药鉴定站吴志华老师来授课,对《农药管理条例》、《农药经营许可管理办法》、《农药标签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县植保站站长、农药管理站站长、土肥站站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股股长等讲解了农药安全用药技术、介绍了农药基本知识等。这次培训标志着该县农药经营人员资质培训工作正式启动,116名农药经营人员参加了为期7天(共56学时)的培训。

  通过培训,农药经营人员掌握农药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规章的有关规定,提高从事农药经营活动相适应的农药和病虫害防治专业知识,能够指导安全合理使用农药,达到所从事农药经营岗位技能基本要求,对规范该县农资市场秩序、提升农资经营网店管理水平和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奠定良好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