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举行农产品产销对接推介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颜石敦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2018-10-18 10:44:1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17日讯(记者 颜石敦 通讯员 罗徽 刘从武)10月17日是我国第五个扶贫日,宜章县在中夏广场举行农产品产销对接推介会,进一步拓宽农产品销路,帮助当地贫困群众脱贫。

  宜章县是罗霄山脉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重点县。近年来,宜章县大力实施产业扶贫,积极发展脐橙、茶叶、生猪等种养业,先后被评为全国农业(脐橙)标准化示范县、全国生猪调出大县、湖南茶叶千亿产业十强县。目前,全县建立农民专业合作社210多个,联结农户10.1万户,种植脐橙、茶叶、油茶37.8万亩,养殖生猪、牛、羊58万多头,家禽177万余羽。

  在当天举行的农产品产销对接推介会上,宜章县共组织展出皓山香油茶、和宜红茶、藏香猪、竹鼠等特色农产品30多个,引来众多市民及70多家大型经销商前来采购。其中,广州土里巴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中国乐山亚太世贸进出口总公司等,与宜章县相关农业企业、个体户现场签订1.3亿元的定购合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